Souvenir布丁

裸の時間~若き才能~ 声優——下野紘 SIDE A

陽だまりの葵:

喜欢声优下野紘的大家说不定已经拿到了《裸の時間~若き才能~》的DVD啦,应援团四碗面论坛已经有一部分汉化了,现在自己想整理几点这里面的下野的采访点。希望大家能够更加了解下野紘。



 


首先,是連想ゲーム(联想游戏)。


说起“东京”→“铁塔”


说起“名古屋”→“好吃的”


说起“泡澡”→“现在真的很想泡澡”


自己吐槽自己:“真的完全一点儿没有联想的感觉啊!!”


然后是,下野DD来介绍自己的档案了。这里就不详细的说了,相信喜欢下野的大家肯定都已经很了解基本的资料了~



接下来,是下野DD工作的时候的样子:


对fan们的采访:下野紘的魅力是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A:元气满满又可爱的地方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B :  喜欢他的低音,因为总是元气满满的声音,突然低音的时候特别有魅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A : 今天也要帅帅得加油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nB :总是被下野的微笑鼓励着呢,今天男子气概般的加油啊!


对staff的采访:下野紘的魅力是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内心和外表一直都不变勇往直前是魅力的地方。待人处事不会有隔阂,能够很愉快的相处。


工作的样子:→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!!






インタビュー(采访):


1、想要成为声优的契机是?



——最初是因为喜欢动画,再就是想要演绎动画的角色。还有就是因为失恋的原因。失恋之后因为看了特别多的动画,受到了很大的影响。


2、使自己受到影响的是哪部作品?


——最开始是《无责任船长泰勒》,完全不怎么了解这部作品是怎样制作的。在播放的时候就看了,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动画。也因为失恋,看了喜欢的动画。想着自己心里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也必须去面对,然后就看了动漫,感觉泰勒船长不管遇到什么都会乐观面对,是个非常厉害的人,所以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呢。对我还有其它影响的作品还有《天地无用》等等。虽然并不是龙之介那样的人物,心里想着是再也不要谈恋爱的,但是看了这个之后,果然还是感觉恋爱真好啊。



——是什么原因让您从动漫fan过度了到了想要从事声优这个职业呢?



——在自己特别艰难的时期,听了声优的一些drama和广播,心里想他们真的是能够享受工作的人呢,声优这个职业原来能够这样让人开心的工作啊。和好朋友们一起做有意思的事情,说很有趣的话等等啊,声优这个职业真的是涉及的范围很广呢,真的想要试试做一名声优呢~




接下来是,泡温泉,泡温泉!!



——第一次去钱汤(温泉泡澡)是什么时候呢?


——一岁左右吗?我也不怎么记得了呢。过去的时候呢,因为家里没有澡盆,一定会去钱汤(温泉泡澡)。特别憧憬钱汤的原因,自己以前在钱汤的浴盆中弄很多泡泡来泡澡。我老爸听了这件事真的是生气了!!但是,浴盆真的很好呢,差不多十年自己都是淋雨的呢~  身体状况在30岁左右就会变得失调,听说这时候使用浴盆就会提高免疫力呢,所以自己现在经常用浴盆泡澡呢。每次泡澡的时候,都会流很多汗两天那种晕乎乎的感觉能消除吧~~也有过这样的事呢~




温泉后的牛奶~~




再来一瓶~~





接下来是向下野紘提出的深层问题:



——要说成为专业声优的必要条件是?


——要说自己为什么能够成为声优的话,简洁明了的说是:运气!本来我自己就是一个容易紧张不善于说话的人,在最初和经纪人见面的时候,就直接被说对于如何来包装你我真的是不清楚。但是现在能够工作到现在真的是运气呢!!确实努力的说话表达是成为专业声优的一个重要条件呢!然后,就是能够融入所演绎的角色,基本上无论遇到什么状况,都能在自己很好地享受的同时,也能让别人开心,我认为这是成为专业的一个重要条件。无论是在什么棘手的情况下,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,能够让大家让自己都开开心心的大概就是专业声优的条件吧!!



——在工作中非常快乐的事是?


——我没怎么有能够很好地完成事情的自信呢。且不谈能不能做好,自己能够完全进入角色演绎角色的世界,然后能够得到别人的评价是真的是非常让我高兴的呢。想到自己的心里是如此融入这个角色的,自己会紧绷自己的神经,改变表情来融入角色的瞬间是非常高兴的!



——现在感觉到充实吗?


——虽然也有感觉到充实的时候,但是我想当真正的充实的时候就是结束了吧。刚踏入这个领域的时候,最初的目标是想要所属事务所。所属的事务所之后说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的话,就是想要成为动漫的主人公。成为动漫主人公之后,下一步说起想要做什么的时候,自己也变得不清楚了。想做的事都已经做完了呢,会想这怎么办啊。曾经很迷惑呢。虽说是充实后就是结束,但是呢其实更算是起点吧,花了挺长时间所考虑的结果。



——对待工作认真的下野紘,平时是什么样子的呢?


       有迟到或者忘东西的时候?


——说实话,超级多。比起迟到更多的是忘东西。我咋忘性那么大啊。自己慌得时候特别容易忘东西,我的声优人生最惨的就是把台本落了。在家里标注玩台本之后,想着完成了,上班去啦。收拾完出门,到了录音棚想要看台本的时候,发现忘拿了。其实我是把台本就那么放在了家里的桌子上了。也有忘拿钱包的时候。啊,我人生最惨的是……有点丢人啊www。我打着电话去洗手间,然后把包放下。在继续打着电话的时候,一边说着就一边出了洗手间,挂了电话后,走出去了挺长距离后,想着自己一会儿什么时候去录音棚来着,打算查一查的。突然发现:哎?我的包呢?然后,急着回洗手间找包,包已经不再洗手间了。就去找了前台服务人员那,对他说我的包不见了,服务人员就问:是不是这个啊?找到我的包真的是太好了,台本什么的都放在里面呢。真的是要避免这样的事再发生,必须更加谨慎呢!!




SIDE A 部分结束~

评论

热度(4)